原文出處→單眼皮電眼製造~多年密技全公開!


擷取重點來PO   以下全來自蕭亞軒Elva的文章
單眼皮電眼製造  小秘訣:

1.     雙眼皮膠帶~必貼:單眼皮的人若直接貼上假睫毛,恐怕會有眼皮變更泡的感覺。所以一定要貼上雙眼皮膠帶,將眼型拉出來,才會有較立體、深邃的眼型。

 

2.     幫睫毛打底:我的睫毛,是那種比較重、容易下垂的那一型。所以我會在黏假睫毛之前,先夾一下睫毛,再上一層打底的白色睫毛雨衣,接著再依序刷上纖長型、濃密型的睫毛膏。我的睫毛膏品牌,依效果不同,都不一樣。其實試睫毛膏也是一種樂趣呢。

 

3.     假睫毛救星:假睫毛是東方女孩一定要有的妝備。據說東方女人中,一百人裡,只有一到兩個人的睫毛是濃密的。我最愛的就是公主牌交叉7” 了!它實在是太厲害了啦,以前的我,若不多戴幾副假睫毛,就會很不安。但現在只靠交叉7,就有自然大眼的效果。只戴一副假睫毛就上場,也算是這次新專輯造型上,夏娃的大突破吧,哈哈。

 

4.     睫毛定妝/定型加強:黏完假睫毛之後,我會再一次的依序刷上纖長型、濃密型的睫毛膏。最後,用睫毛夾,將真假睫毛自然的夾合,以及夾翹。我最近發現一支台灣藥妝店,自行製造發售的睫毛夾,很好用,比一些知名品牌的睫毛夾還適合我的眼型呢。

 

5.     眼影挑色:單眼皮不太適合粉色系的眼彩,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小,也有可能讓眼皮變的更泡。所以我偏愛咖啡金、古銅、或顏色較飽和的眼彩;這些色彩的大眼效果很好,也很自然。另外,現在的我,不大喜歡很濃的煙薰妝,總覺得大煙薰會讓雙眼變的更小。

 

6.     密黑眼線:我喜歡用膏狀或是筆狀的眼線產品,比較能畫出又密又黑的眼線,讓眼神跳出來。嗯,我喜歡愈黑愈好的眼線,最有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