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開箱文   純粹只是寫寫換手機的過程

想換手機很久了說  對原本NOKIA 6060感到厭煩

所以 考慮許久   終於告別了我的陽春手機


在手機王跟比價王以及台哥大手機型錄上觀察2個多禮拜

原本是想辦NOKIA的3G手機   但是 無奈相機畫素500萬以上的手機都超過預算

剩下比較便宜的   造型都有夠不喜歡的

索尼艾利信的手機幾乎都音樂手機   相機畫素也才300多萬

不愛聽音樂的我   只要求相機畫素高而已

所以索尼的手機全部刪除不考慮



觀察2個多禮拜   終於讓我看到剛出2個禮拜的LG KC550 PINK

沒用過LG手機ㄟ    希望很好用囉

500萬畫素   又是粉紅色   記憶卡有可以擴充到4G

很符合我的需求   哈哈哈

價錢也不貴   

第1次全部都花自己的錢辦新手機   很開心






為了辦新手機   停掉了我從國中用到現在的號碼  換了新門號

希望很多不好的回憶隨著舊門號的停掉而過去


改天再來發個開箱文吧


最近事情有點多   錢也流出去很多

又要開始省吃檢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