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7月9日又到了

是我這個男人的出生日   23歲了阿 嚇死人


這次生日過的很NICE也很HIGH

首先是我家菊娘娘給我了一個驚喜   雖然說不是很大的驚喜而且只有一點點點點慶生的FU

但是我還是很happy   至少吃到了我人生中第2個生日大蛋糕

話說第1個生日大蛋糕是芋頭口味的而且是在我7歲那年我老北老目買的

第2個生日大蛋糕是草莓口味   整個很奶油也有點酸

老實說蛋糕我還真的不是很愛吃除了巧克力口味跟冰淇淋蛋糕

不過 也許是因為有小驚喜到 所以蛋糕吃在嘴裡有甜在心理的FU

感謝我家菊娘娘   另外還買到我想要的大包包當作生日禮物   開心開心很開心


再來是高中好朋友送的禮物   認識應該有7年了吧第1次收到你送的禮物
(哈哈 雖然說我也是第1次送你禮物啦XD)

香水一瓶+用粗鐵絲拗成的LIAN(連)   重點是LIAN上面有水鑚  很水我喜歡

香水味道也很甜而且不會太刺鼻   裝禮物的盒子超美   

收到這樣的禮物也很是驚喜喔   整個有大心到

大胖威 這應該是你女朋友幫你想的禮物吧   完全深得我這個男人外表下內心卻很柔弱的女人心阿

總之很謝謝你...不過我現在有壓力

因為明年的禮物看樣子要好好動腦想想了   大胖威你是故意的吧!!!!!明知道我沒腦


再來就是非常感謝瑋伶學姊.宛君.雅文學妹給我的surprise

雖然說被我提早發現到   而且還是在很好笑的情況下

不過我很開心喔   開心到我2點多才睡著

感謝卡片跟小蛋糕外加生日快樂歌    重點是你們小蛋糕上居然只有插1根蠟燭

哈哈哈 原來我只有1歲阿(幻想中)


另外還有一些車隊的跑友(是跑不是炮!!!!)   3Q你們的一堆堆祝福還有虛擬蛋糕

還有那些給我祝福的人也非常謝謝囉

整個有樂到^^



PS.菊娘娘說明天會來宜蘭帶我去吃大餐   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