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有好一陣子沒更新了說

其實也不是不想更新   只是因為我在學校的電腦中木馬了

讓我不太敢開需要帳密的的網頁   

話說   到底是誰發明了電腦病毒這種東西阿   真是有夠壞心

該不會是想證明自己很強吧


說到更新   其實已經有好幾篇【吃吃吃】還沒寫了

好沒動力寫喔 最近

天氣太熱又好懶得動    為了環保以及省錢所以忍住不開冷氣

怕一開了冷氣之後以後就會每天都想開   破功了就不好了喔

不知道別人是怎嚜避暑的   去海邊嗎?可是又不能天天去

去游泳池嗎?可是好一點的游泳池門票都小貴說   

最好的方法就是待在家吧   不能開冷氣 只好吃冰西瓜

西瓜真的是消暑的好良伴阿   不過吃太多小心拉肚子那可就不好了


我終於去報名駕訓班了   動力來源當然是因為考上了可能有車可以開

雖然說我開學9.22才要去學   距離現在還超久的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啦   看到學姊還有同學都去學了

他們還說自排車真的還滿簡單的   教練的口訣背好就一切都不難

可是我還是好緊張喔   會不會我太笨了所以學不好勒


講到報名駕訓班就想到我去體檢的時候

因為要測有沒有色盲   所以會拿那種有很多綠色及紅色小圓點所組成的數字圖來測色盲

一共看了6張圖   其中一張我看了6次才看對   干   我該不會有色盲因子存在吧

降子我可以領殘障手冊嗎?   有殘障手冊可以有很多優待ㄟ

比如說公家的停車場可以免停車費、學費可以減免、風景景點門票可以享有優待票

哇塞 好處多多喔

好啦 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事實證明雖然我猜了6次才講對   不過還是有講對所以我沒有色盲


再來還有量身高體重   

天ㄚ 我居然矮了0.5公分ㄟ   我看那個機器壞了   所以不準

目前的我有43公斤了   OMG   胖了胖了我胖了

真的不該吃這麼多   不過我想如果扣掉衣服的重量我只有42點多公斤而已啦

再來女生都馬會有習慣性的把自己體重說清一點的毛病

所以 我正確的體重只有40公斤喔   少說了2點多公斤其實不算多吧

反正又沒人會花現   哈哈哈哈哈


等我身體涼了一點再去PO【吃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