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參加了我有生以來的第2次喜宴
(第1次喜宴是我小姑姑結婚時我去當花童   想當年我還不到10歲勒)


喜宴的排場之大到嚇死倫了   國賓飯店2樓的不知道什麼廳席開不知道幾桌

總之來參加的人數應該有幾百人吧(應該...)

人數不是重點   重點是請來上台演講祝賀詞的都是有頭有臉的大人物(哪個人是沒有頭臉的阿??)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個不知道什麼是現任什麼部長還是署長的老婆  我忘了

有大尾到...

還有奇美醫院前院長   某有名大學的校長   還有誰ㄚ~我忘了

反正光聽那些大牌人物講祝賀詞我都快睡著了   大概有1小時這麼久

他ㄋㄋ的我餓到快掛了還在講(應該不是我貪吃吧)



其實前面那些人物都不是重點   喜宴的重點在於新郎跟新娘

真的有郎才女貌門當戶對的感覺   因為2家都很有錢也在業界有頭有臉的

新郎新娘也一起在國外留學念博士   簡直就是上輩子燒好香所得到的幸福阿

他們有錢到結婚都要搞到3場   先是訂婚再來是基督教儀式的結婚最後才是這次的囍宴

感覺排場大到不行阿   有風光到ㄟ


後記
最近看了好多小小孩有的還是剛出生的

看到我自己都想要生一個了說   雖然我一直認為小孩很吵

可是 又想要生一個來玩   真是矛盾阿

第1次看到排場超大的囍宴稿的我自己都想結婚了

人老了果然有很多事情容易被打動到.....


PS.國賓的菜不是很好吃   吃氣氛吃裝潢的   雖然說我不知道一桌多少錢不過應該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