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5月底的一篇拖了有點久的食記

那個時候在我常逛的美食網誌看到IKEA瑞典餐廳有2人同行1人免費的活動(已結束)

當下馬上決定要去吃   自從吃過瑞典烤肉丸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有這種好康 當然不會錯過啦 馬上殺去



瑞典烤肉丸15粒

我很喜歡它的肉丸奶醬   醬的味道不鹹但是卻有很濃郁的奶味

而烤肉丸本身就有鹹鹹的味道了   所以配上奶醬真的很搭

   

目前網路上對IKEA瑞典美食餐廳最推的大概就是這道了吧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它有附一種果醬   忘記是什麼果醬了   好像是什麼苺吧(?)



果醬吃起來酸酸甜甜   再搭配上烤肉丸跟肉丸奶醬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奇妙感覺

說難吃嘛也不會   說好吃嘛我又不是特別喜愛

不過個人覺得果醬拿來沾薯條的味道比較好吃(我的味覺有點異於常人喔)

說到薯條   很多人都很愛IKEA的薯條耶

可是 有人說買回家炸比較不好吃  現場吃的口感很好

我是沒買回家炸啦(因為也不知道去哪買!?XD)   不過現場吃真的很好吃喔

比速食店的好吃太多了   而且那個時候我在現場吃的薯條還是冷掉的喔

可是口感還是脆脆的耶   很妙   不知道是怎麼炸的   完全沒有冷掉才會出現的那種油膩感大推



另一份我們選了沒吃過的漢堡排佐歐風野菇醬



醬的味道同樣不死鹹   個人覺得只是比肉丸奶醬多了蘑菇的味道

漢堡排很特別   他的上面圍了一整圈的培根   中間加了一些蘑菇

口感比烤肉丸再鬆一點   沒有這麼的扎實   味道也還不錯   有吃到培根的焦香味跟蘑菇的味道

可是如果要我選 我還是比較喜歡烤肉丸耶



這一餐真的是很肉的一餐    吃到最後其實有點膩

哈哈 下次應該把其中一樣換成鮭魚排的   不然整餐都在吃肉   有點噁心

不是不好吃喔   只是我們太傻了點了2樣都是肉的



IKEA算是個逛街休閒的好去處吧

大熱天的不想出去逛街 可以來這邊吹免費冷氣 看看有什麼特價的小東西可以買

又可以吃美食    哈哈   台北人另類的休閒方式吧


我還看到有人在展示的海灘椅上睡覺勒   真是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