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就是無名最近推出一個什麼"好友連連看"

我把所有我認識的朋友帳號都打進去(我說錯了!...不是所有!!只打了幾個)


發現很多人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有認識ㄟ

比較妙的是 我發現我國中同學跟我小學同學還有高中同校同學有連在一起的關係ㄟ

挖屋...試了好幾個帳號   還試了無名推薦的一些正妹的帳號

發現...














我真的有夠無聊!!!!!   無聊到家了還去連連看




不過剛開始連還蠻有趣的ㄚ...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吧!!應該....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