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知道在DOWN個什麼勁

而且很多事情都好不順

是因為我的小姨媽要來了所以什麼事情都要一起不順嗎??


昨天早上起床   肚子突然爆痛   感覺上是小姨媽要來的前兆加上前一天吃到太辣的辣椒所加在一起的痛感

半小時內連拉3次   感覺菊花跟馬桶已經變成好朋友了


明明想睡覺   躺在床上硬是被稀稀速速的聲音打擾到睡不著

1點躺在床上   翻到3點多還沒睡

之前更誇張   被吵到快5點才睡著   整整翻了4個多小時ㄟ

心理的三字經已經飆到一個極限了   只差沒有罵出來而已


看到PTT說小屈有某個品牌在特價1折   馬上跑去看

結果活動早就結束了   可是PO文者明明就昨天才去買的ㄚ   為啥我買不到??


出門前沒有下雨   一出門馬上就給我飄小毛毛雨

難道我的心情很Down   連老天爺也感受到所以也在那邊哭嗎??


最近一直被某些人嗆某件事   其實我心裡很美送喔


剛剛去申請某個卡的網路會員

偏偏硬是不讓我申請   一直說我失敗   是怎樣??

明明填的資料都沒錯ㄚ   按照你們的指示做了ㄚ   奇怪ㄋㄟ



最近常聽到一種笑聲"阿.哈.哈.哈.哈.哈"

每一個"哈"的中間大概要間隔0.75秒而且聲音語氣要越來越下降

這種笑聲有一種莫名的討厭感   很敷衍很不屑的笑聲

大概跟冷笑的笑聲有的拼   夠機車

可以不要再降子笑了嗎??   聽了很怒ㄟ   真的想賞你2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