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小肥羊官網←請點它


小肥羊剛進軍台灣的時候是採單點制

那個時候報章雜誌等媒體電視新聞都在報   火紅的狠

對它印象很深刻   滿心期待有天可以吃到它


後來 發現它改成吃到飽式的   真是大福音

對我這個善假狼來說是個好消息阿


現在他大概已經沒這麼流行了吧

所以那天去人超少的   整間店不到3分之1的人吧

另一個原因大概是非假日外加外面下超大的雨   哈哈

看到官網上有說壽星當天可享5折同行友人可享9折

馬上衝去吃啦



這是湯鍋   哈哈 因為先煮過一輪的肉類才想到沒拍   湯頭有點髒勒

左邊是麻辣鍋右邊是清湯鍋

上桌的時候看到上面浮著超多拉哩拉雜的中藥材   我只看的出來有蒜頭青蔥跟紅棗

還有很像龍眼的東西

麻辣湯頭真的是麻而不辣耶   之前看過很多人介紹某些麻辣鍋店的湯頭都說麻而不辣

我還在想什麼是"麻而不辣"   哈哈 畢竟我那個時候只吃過很辣但不麻的麻辣鍋咩

這次總算見識到真的是很麻的湯但是卻不辣   中藥味有重我喜歡

清湯鍋有點忘記什麼味道了   只記得煮青菜的時候青菜變的很好吃


吃到飽的方式除了肉類還有一些點心飲料跟單點類的之外其他都是放在冰櫃任人取用

放冰櫃的東西都很新鮮   飲品類我喝了冰糖桂花釀還有柳橙汁

上桌時超大壺的嚇死我了   冰糖桂花很淡不過比柳橙汁好喝

肉類也都不錯沒有騷味


其實我覺得只要是湯頭好   煮什麼東西都好吃啦

除非那些真的太不新鮮   不然真的都好吃




麵點類我最推薦這個小肥陽春捲   熱熱的吃超好吃

另外還有豆沙薄餅   我不是很愛吃豆沙不過還是推薦它   因為不會很甜膩



總之小肥羊深得我心   雅虎奇摩生活+的評價不錯有4分

等我生日還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