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沒多久的店家   年齡大概只有2歲吧

招牌很特別   每次我從宜蘭坐車回來都會特別注意到

會進去這間店的原因是因為我在自由時報看到它的報導

裡面的某樣菜色讓我對它特別期待   

裡面的燈光昏黃   很有小酒館的感覺   裝飾也很復古

不過因為燈光的關係 照片也變的比較黃



這是部分的menu 寫在黑板上

都是比較特別的菜色   

今天我們分別點了波特套餐以及單點的英式炸魚薯條



套餐中的巧達湯

還附了一片蘇打餅   蘇打餅沾著巧達湯吃滿美味的

巧達湯很好喝   不過跟樂子的巧達湯比起來稍為鹹了一點點...

裡面的馬鈴薯跟蛤俐肉滿多的   湯也夠燙口   我還滿喜歡的喔


波特套餐的內容→傳統牧羊人派+一片大蒜麵包+油醋醬沙拉+巧達湯

牧羊人派上桌時服務生會說要攪拌一下

因為上半層是馬鈴薯   下面是羊肉塊醬

這是我在自由時報看到的感興趣菜色   因為我很愛吃馬鈴薯

因為是用烤的   所以上桌時要小心碗很燙喔   

單吃馬鈴薯時其實沒什麼味道   所以要搭配下面的肉醬喔

不知道是否因為期待太高   所以吃的時候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羊騷味真的很重   我是個敢吃羊肉的人 可是騷味真的太重啦

不然馬鈴薯真的很好吃ㄋㄟ...可惜了   

旁邊的油醋沙拉還不錯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吃到油醋醬吧

讓我有新奇又喜歡的感覺   真的還不賴喔   

大蒜麵包 就是大蒜麵包的味道囉

套餐還有附上飲料   我選的是熱紅茶   就是那樣囉

比較特別的是它附的糖不是糖包喔   忘記拍了   總之跟一般店家比較不同就是了



單點的炸魚薯條

有3大條   另外還有付半月形的薯塊

炸魚條沾上塔塔醬   還滿好吃的   不過要趁熱ㄔㄛ

冷掉會感覺有點膩口   附上的薯塊外面炸的很脆 內餡卻很燙口   超好吃






這間店的位置在科技大樓站附近   復興南路上

價位大概是180元~29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整間店不大 大概20幾個位置吧   氣氛不錯讓人很放鬆

下次去想點農舍派   是牛肉醬 應該就不會有騷味了吧

他還有賣早餐   不過個人覺得有點貴   畢竟只是早餐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