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段長時間沒更新網誌了

看來是研究生的各位都挺忙的   每個人都忙完才有時間更新

雖然說我還沒做完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上來更新伊下


等等又是宿舍大掃除時間了   真煩

樓長整個很愛ㄉㄧㄤ我們這間   明明就掃的很乾淨了

還硬要挑剔   ㄚ你們班的小朋友掃的都還比我們髒ㄟ   

輪值的時間也給我們排那什麼鳥時間阿    怒



以上是題外話

今天的專討   整個讓我錯愕了依下

因為我們班一個親愛的同學找的那篇PAPER實在是太多又太複雜了

加上他們指導老師不在 整個就是等死ㄚ 

果然...真的就是要再講一遍   太悲慘了啦



雖然說我的PAPER看是看完了   但是 那個作者真的是可以再混一點阿

明明沒有用的表   硬要丟進來

解釋的也不清不楚的   裡面的某個關鍵字還筆誤

軸外跟軸內搞相反   思考方式也跟我們不同   文法也很奇怪

ㄚ是怎樣   怎個搞的我"灰薩薩"的   連老師的不太清楚了更何況是我

題目就有問題了   更何況內容

後...換我等死了啦!老師 不要ㄉㄧㄤ我 拜託^^

------------------------分隔線---------------------------------

昨天終於吃到校想很久的"內蒙古小肥羊"了

全台唯一一間喔   目前他們想徵求別人加盟

全球7百多間分店了說 台灣只有一間   酷

據說湯頭跟天香回味很相似   不過網路上天香回味評價普通ㄟ

小肥羊在雅虎生活評價滿高的   

氣氛好、食材新鮮、服務態度好、湯頭好   只是上菜速度有慢一點

吃到飽的價格很高ㄟ   簡直可以去吃單點的火鍋店了

不過生日當天去壽星5折同行友人9折   降子比較划算一點

昨天2人花了866元   算是OK了   


雖然我對他們限時2小時有一點點小意見啦

畢竟昨天去空桌非常多   實在沒必要強制去限制2小時阿

可以悠閒的吃   我還是比較嚮往的咩

吃到一半服務人員拿帳單上來提醒時間快到了的感覺很不好受

我想我應該是澳洲來的客人啦XD


等我生日 我還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