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耶   整整一個禮拜

不是沒有去吃美食   (拜託...我是胖妞ㄟ.怎可能不吃)

而是真的很懶的動   懶蟲又上身了   


改天再把拖了一堆的【吃吃吃】PO上來吧


話說 這幾天在找品種保護的報告外加翻譯paper

整個感覺我好用功阿   哈哈哈   

不過 我也只用功了2天不到   後來paper翻譯到了討論的部份

就整個無力了   越看越模糊阿 越看越亂七八糟了ㄚ


藍光.紅光.遠紅光    到底對植物有什麼影響阿?

directional到底該翻成什麼勒?   方向性?指向性?定位?

葉片軸外部份跟葉片軸內部份   什麼軸外軸內的阿??到底是瞎密小...朋友阿?

上偏性跟向光性   是同樣的意思嗎?


都看到討論的部份了   還是搞不懂他到底在幹什麼小..朋友勒!!!

越看越糊塗啦   上一句覺得自己看懂了   下一句又推翻掉了

到底是我翻錯還是paper寫錯ㄚ??


去找老師討論   討論了半天   結果勒...

看樣子還是我要自己想辦法去搞懂了!!!



最近也很不順ㄟ   整個很不順喔

不是生理期不順   大姨媽的時間還沒到   而是整個周遭生活很不順

我的胃最近只要吃完東西就開始隱隱作痛

臉大概也因為化妝的關係   開始有點過敏(噢ˋ...臉爛了)

不想出門的時候天氣大好   該出門的時候天氣大壞

想吃燒肉很久一段時間了   最後終於吃到了   卻沒有很美味(肉質很差)

吃宵夜吃完去牽車   車拋錨了發不動了   那個時候是半夜11點多快12點

去修車後來發現似乎被朋友虎爛了...好像還是被坑了一堆錢



還不錯嘛最近的生活   真的可以再不錯一點阿

該不會是老天逞罰我貪吃又不胖吧!!

希望衰運趕快走阿    要去拜拜了




-----------分隔線----------

昨天看了一部很久以前的泰國電影"鬼影"

他X的   超可怕的啦

嚇死偶了...嚇到我昨天4點才睡著

而且是忽醒忽睡的   真是的   看鬼電影真的是再虐待自己ㄟ

哈哈哈   

鬼影不愧是泰國目前最可怕的電影ㄟ   誰可以打敗它??


後來還有看了"變形金剛"

也是出很久了   懷舊一下咩   還挺有趣的說

看完還真希望自己有一台可以變身的車子

降子開車出遠門就不怕迷路還不怕車禍也不用擔心被流氓欺負

哈哈哈   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還有阿   我看了"不能說得秘密"了

桂綸美明明就不是鬼阿   他是因為那本琴譜才可以穿越時空去找周杰倫的ㄟ

哪是鬼阿   林小胖你亂看喔!!!!!胖歸胖還是要聰明一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