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近有舉辦麻油雞節   不過有得名的店家我都沒吃過ㄟ

改天來去試試看


前一陣子天氣很冷適合吃麻油雞

不過大熱天的 也是可以吃咩   當作補身體囉

女生吃可以幫助生理期比較順暢舒服(對我來說啦XD)


吃過滿多間的麻油雞   就屬板橋南雅夜市的好吃王麻油雞最得我心



我去的那天剛好是涼涼的天氣     正適合吃麻油雞的好日子呢

生意很好     一直有客人上門   外帶的人也很多

吃過數次了   每次都忘記帶相機   還好這次有記得帶   呵呵呵



雞腿100元

之前來這邊每次都點雞塊(80元)   雞塊就是除了雞腿的其他部位

老闆會用夾子挑選   不會讓你吃到整碗都是雞胸或是雞翅

雞塊的肉比較偏乾澀囉   畢竟是雞胸肉咩   雞翅就不錯

這次很奢侈的點了雞腿來嚐嚐   沒想到老闆居然跟我們說雞腿要等20分鐘

還好我們一點都不趕時間   心甘情願的等了20分鐘終於上桌

這雞腿整個就是大的很嚇人   店家很貼心的有準備手套給客人方便拿起來啃

看到旁邊很多人都是用手扶著雞腿然後用筷子把雞腿肉拔下來吃   整個就是淑女吃法咩

我很懶   所以很不淑女的直接拿起來大口咬   哈哈哈 爽快

雞腿肉很結實   感覺的到這隻雞生前很努力的跑跑運動   所以肉很扎實不軟爛

雞腿果然好吃極了   不過 這雞腿真的是太大隻了   拿到我手很酸XD


雞腿好吃固然是重點   但是 湯也不能太遜色

這間的湯是我目前喝過最合我的口味的了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浮在湯上面的那層麻油太多了

可是 就是要降子才好喝阿   麻油喝不胖的啦

重點是 湯還可以一直續喔   我每次去都馬續個2次才甘心   哈哈哈

真的是好喝   沒有很重的酒味   胖妞雖然愛喝酒 但是不喜歡酒味太重的料理



之前有吃過另外一間麻油雞在林森北路上   好像叫金佳美食(?)吧   

那間的酒味超重的   不過 那間也是很有名 排隊都要等超久的   但是我就是不愛



天氣變熱了   下次會去吃是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   

不過南雅夜市好吃的還很多哩

"蚵仔之家"也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來寫這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