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眼】中文官網 ←請按它

劇情介紹 ←請按它

禮拜2晚上去看了變眼   據說是西洋版的見鬼

原本是要去看刺殺據點的   不過 因為接近快要下檔的時期

刺殺據點的場次很晚   所以改變主意選擇了變眼


我很怕恐怖片、鬼片    那為什麼我還會選擇看呢?

因為在買票之前   聽友人說不恐怖而且他很想看

所以 很快就動搖了我的心   

因為 在買完票之後 我才知道它是鬼片(後知後覺)


我沒看過見鬼   那個時候光是看到他的預告片我就嚇的半死

隱約只記得他有一個橋段是女主角在電梯裡而身後有一個鬼要接近他

光是這一幕   我就很害怕了   所以見鬼從此與我無緣


【變眼】呢   在看的當下真的還挺可怕的

有幾幕真的是嚇死我了   不過 那是因為華納的音響真的是太震撼

突然的震撼 任誰都會嚇到吧!!   當然啦 畫面還是有嚇到我啦


看完的感想 恩 覺得還不錯看

據友人說   見鬼的經典畫面變眼都沒有詮釋的很好

所以囉   還是見鬼恐怖!!


想想看嘛   變眼都沒有嚇到我了   所以 應該不會恐怖到哪裡去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啦   因為...   











潔西卡艾巴真的很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