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 過了一個多禮拜了ㄟ

21日開始做實驗   連做了3天   累死偶了

不過 24.25跑去苗栗採草莓   住了一間很貴很貴的民宿(大湖雲莊)

雖然它有優惠行程   2天一夜一共4498元

歐ˋ 還是有夠貴的啦


不過草苺好吃啦   產地的草莓真的就很不一樣ㄟ

很大很紅很甜很便宜

但是 沒圖沒真相   過幾天有空再放個圖上來好了


真的很甜很好吃耶   我還帶了三斤半回家孝敬我老爸老媽

他們都說很甜很新鮮很便宜

還跟我說他們每次去都捨不得買   哈哈哈

我就知道 所以才特地扛了一大箱回去ㄚ

三斤半才350元喔   ㄧ斤一百   有夠給他便宜的啦


話說再去苗栗的前一個週末   跑去逛了大潤發

看到有賣草苺一盒49元   那時候還覺得很便宜ㄟ

不過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

因為大潤發賣的很不新鮮   還很酸   而且那49元我可以在苗栗買到半斤ㄟ

可是大潤發一盒裡面只有不到15顆 每一顆還都很小喔

所以說阿 要吃草莓要去苗栗啦



還有阿 買草莓千萬不要挑那種超大顆的

那種大顆到變形的台灣人都很愛   因為台灣人都愛"大"的東西咩

總認為"大"就代表好吃    不見得喔   小的才甜啦!!!!!   但是也不能太小啦

中等就OK了   像我去的那間草莓園   

它把草苺分成6個等級   我買的是第5等的一斤一百

最大的也就是第一等的   三斤半要價六百ㄟ   嚇死人了   

雖然說也是很紅啦   不過以前上課的時候不知道是聽哪個老師說的

他說大的部會比小的好吃   通常小的才好吃   呵呵呵   (老師上課我有在聽)



大湖雲莊很美ㄟ   而且我們住的那間還可以泡溫泉

享受的勒   可是 爲啥房間沒有第四台啦!?

還有阿 優惠內容跟網站上寫的不一樣ㄟ   真的是很欠揍

現在草莓盛產季一斤150~180ㄟ   網站上明明就說送200元阿   爲啥去到現場卻只說送一斤

我虧到50元ㄟ   機車!!!

還有客服人員說草莓風味餐是草莓全餐   也就是說每一道都是有草莓風味的

但是 去到現場吃的 好傻眼喔

份量很少ㄟ   是要怎嚜吃啦!!!!!

2人份的餐點內容山藥黑豆佐草莓醬(開胃菜)很小碟+草莓醬糖醋排骨4小塊+酥炸鯛魚6小片+炒青菜一盤+山藥排骨湯+2顆麻糬+一桶飯

是怎樣??   是要我們吃ㄧ堆飯來填飽肚子的是嗎?

全部菜色只有2樣用草苺來做   而且還不是用新鮮的草莓喔  

降子客服還跟我說是草莓全餐   裝效為喔!!!!!


算了 抱怨到此   畢竟他環境還是很美的啦 房間還是很乾淨很舒適的啦


總之 去苗栗採草莓很有樂趣的啦   雖然說自己採居然比直接用買的還貴

不過算是花錢買樂趣的說   真的滿好玩的 雖然要一直彎腰有點累


大湖酒莊也不錯   買了一堆的名產ㄟ   花了好多錢喔   

光名產的錢就破千了   再加上住宿的錢   挖ㄚ阿阿阿 心在淌血   我的荷包在跟我哭腰了


不過     草莓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