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宜蘭了   很不想回來ㄟ

在台北有吃有玩天氣又不錯

回宜蘭無聊無聊還是無聊天氣又陰晴不定

煩死了啦


禮拜三要交的報告還沒做完

今天報告的人除了做PPT還把它做的很美麗

整個就是給我壓力咩


我好不容易把他翻完耶   結果還沒開始打報告   就感受到壓力了

好心煩氣躁喔   最近



昨天去租了好久以前的泰國鬼片"鬼影"

靠 超恐怖的

泰國鬼片真的超恐怖的啦

不過原本是要去租大家都說很可怕的"嚇死鬼"

可是被租走了>"<


之前還有看過一部"吊死鬼"

依樣是泰國片   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驚悚的程度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鬼影"整個就是有點超過喔

一直到睡覺   我都還在想著裡面那個鬼魂的表情

靠   好毛喔

雖然劇情有點奇怪跟誇張   可是看的時候超級毛的啦

真的是花錢虐待自己的耶   呵呵呵



這個周末還有去吃洋蔥

吃第2次了   真的覺得很不好ㄔㄟ

價錢又貴   雖然說氣氛裝潢服務都很不賴

可是 東西很不好吃   害我覺得很浪費錢

拜託 下次聚餐可不可以不要再選洋蔥了

讓我選讓我選啦   我是美食胖妞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