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路上看到兌換券這種好康的事情

對我這個想吃這間冰淇淋店的人來說根本就是一種幸福

馬上印了兌換券去嚐嚐這間台灣目前只有5間分店的冰淇淋店


兌換券換到的是LIKE IT也就是小杯的

我們換了一杯再加點了一杯

口味的名稱我忘記了   不過左邊那杯是香蕉口味的冰淇淋再加上香蕉片及一點點巧克力醬

右邊那杯是巧克力冰淇淋加上布朗尼.巧克力豆另外加上20元多了餅乾杯




香蕉口味


這個超好吃的   雖然我本身不愛吃香蕉

可是香蕉口味的冰淇淋超香超好吃的



巧克力口味


我本身很愛吃偏苦依點的巧克力  

所以我覺得這冰淇淋有一點太甜了

跟香蕉口味的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吃香蕉的ㄟ


在店內吃的感覺還不錯

店員會主動問妳要不要開水

畢竟一直吃冰淇淋的話會膩   喝開水可以中和一下

服務人員態度不賴也會主動解說

冰淇淋還可以試吃   我們看到有一對情侶一直在試吃

總之   冰淇淋口感很綿密很香濃   重點是我覺得他把哈根大使便宜

有機會會再去吃的

台北車站對面的希爾頓飯店旁邊有一間分店ㄛ

不過人很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