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從我常逛的美食網誌搜尋到一間美味火鍋店

再加上非凡大探索節目的加持

讓我非常想去這間店嚐嚐的衝動

選在禮拜5回家的當天晚上去吃

人超多的耶 根本就是座無虛席

我們還稍微等了大概10分鐘不到   生意好的不得了ㄟ

也許跟當天氣溫很低也有關係吧



鍋底費每人70元   鍋底裡面有酸白菜.少許番茄  

單喝了一口湯   微酸很開胃   不過我是個不喜歡吃酸的人

(哈哈...我根本就是欠扁!不喜歡吃酸還去吃酸菜白肉鍋)




羊肉燒餅40元   喔   這個超超超好吃的ㄟ

雖然有一點點羊騷味   可是 肉超嫩燒餅超酥超香

40元只有小小一個 吃起來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牛肉丸子   忘了是160還是180了XD

丸子吃起來有一點點脆脆的ㄟ

很Q很好吃    服務生一送來就把它加進鍋子裡去煮了

忘記算有幾顆了 不過應該有8~10顆吧



梅花豬肉250元

很大一盤   2個人吃光光   不過有一點撐

因為除了吃光這盤肉還要吃掉牛肉丸子

喔ˋ 一整個很飽

肉很嫩   沾上店家所謂的"老七樣"醬料

簡直就是好吃到不行


"老七樣"好像是豆腐乳+蝦油+醬油+韭菜花醬+蔥+蒜+芝麻醬

好像是啦   我有點忘記XD

很好吃很好ㄔㄛ



我們還有點凍豆腐60元、大陸妹80元

吃起來喔   阿就是那樣囉   大家都知道的味道咩


店家自製桂花酸梅湯100元一瓶

還不錯囉   感覺這個也是每桌必點



另外有看到別桌有點綜合果汁   現打的

一大壺200   可惜我們只有2個人

因為那一大壺看起來真的很好喝



在煮東西的過程中我有再試了幾口湯

感覺有丟東西進去煮之後的味道比較沒這麼酸了

變的很好喝   哈哈哈   我果然很龜毛


順帶一提   這間店阿 感覺都是"老"顧客比較多ㄟ

尤其是中年的男顧客

而且整間店的經營模式比較適合聚餐

因為多一點人來吃比較可以點多一點食材


去這間店之前我有去雅虎看了依下他的評價

評分的人不多而且分數不高

我想應該是跟他的顧客年齡層有關吧

因為環顧整間店就只有我們年紀最小

其他都是中年人喔   感覺中年人就是不會去網路評分的




12月底應該還會再去吃ㄧ次吧

因為店家有給85折優惠券及酸梅湯兌換券各1張

期限只到12/31

小南大眼快回來   我們一起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