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網看到評價還不錯的店   臨時決議要去吃

因為不是假日得緣故   整間店只有4桌客人

不過其中一桌好像是開同學會的樣子   有10幾個人吧

店面很大   很好找   就在西門町附近   公車小南門站

中午330吃到飽   可以任選2種鍋底   另外還有燒烤一起吃

我們選了麻辣跟壽喜   後來我知道我選錯了

麻辣湯不錯   不會很嗆   難怪網路評價一直推

壽喜鍋普普   我不喜歡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壽喜燒本身就是醬子

還是這間的不太正統   總之我不喜歡

燒烤的盤子很特別   像韓國銅盤烤肉那種烤盤   不過不是銅的而已



選錯的原因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因為我2個都選了重口味   吃到最後很膩



這間應該是比較專門辣湯的吧   因為招牌是寫麻辣鴛鴦

所以 以衣間麻辣鍋店來說   這間的料比別間的還要多ㄋㄟ

海鮮很新鮮也很多種   肉片則是不多   不過都很好吃

火鍋料也很多   還有我愛吃的起士燒

燒烤的肉也是不多 不過 不是很好吃就是了   我不愛


吃完了正餐 還有水果 不過我沒有吃 因為吃不下了

另外店裡的東西都是吃到飽自助式的   

所以有玻璃瓶裝的雪碧可樂跟芬達   滿妙的   第一次在麻辣火鍋店看到

最後   當然有比較重要的冰品囉

這間冰淇淋有4種口味   而且是"哈根大使"的冰   很讚

這才是我來這邊的重點   另外還有冰棒

是杜老爺的   有曠世奇派跟甜筒   

這間店的老闆很下成本ㄋㄟ   所以330的價錢還可以接受囉


如果有機會的話 還會再去吃   不過等我存錢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