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吃了火樹銀花 其實原本前伊陣子要去吃的 可是那時找不到路>< 

今天在家看好地圖再出發 這次不是路吃了 哈哈哈^^ 

找到了這間店 原本以為今天中午不會有很多人 可是我被嚇了一跳 裡面人多到空位只剩下2桌 

後來我們進去之後 隨後又來了一桌的客人 整間餐廳都已經滿了 可見生意超好 連非假日的中午時段都好多人阿 

不過也許是因為它有推出商業午餐100元定食 銷路好像很好的樣子 

因為我跟朋友依進店裡 老闆娘以為我們是要用商業午餐 就直接跟我們說"飯沒了" 

實在是嚇到我了 我只是來吃"吃到飽烤肉"的 害我以為好不容易找到餐廳了 可是卻賣完吃不到了= =" 

可見他們的商業午餐真的很受歡迎耶 我們到達時間差不多12點多 那時的飯就已經賣完了 好驚人 

店內不大 約有6桌4人座是提供給烤肉用 另外好像有5桌4人座提供給商業午餐用 這是中午時段啦 

晚餐應該就是整間店都是烤肉用的了 

老闆娘詢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 遍跟我們說可以先取用一點沙拉墊肚子 他會幫我們先考第一鍋 

肉也先詢問我們不吃哪種 遍去幫我們夾取 這是他幫我們烤的 有點像在炒菜的方式 可是很好吃 

雞腿肉有一點硬啦  羊肉也有一點騷味 這對原本吃羊肉的我有倒是有一點排斥

豬肉跟豬五花肉都滿好吃的   滿嫩的   

這邊也有熱食

這是海鮮煎餅 我是覺得只是蔬菜煎餅啦 因為沒有海鮮   旁邊那坨紅紅的是韓式辣醬

我覺得還不錯   


拔絲地瓜 這其實每一間做的都差不多啦   老闆娘還特別端了一碗冰水給我們 說剛出爐熱熱的地瓜放入冰水中過一下   會脆脆的很好吃

真的不錯ㄋㄟ   以前都不知道 現在就要學起來^^

另外還有辣年糕 這道忘記拍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 比上次我們去士林夜市買到的還要好吃100倍

吃完烤肉換上火鍋   這邊是一個爐子2用的   可以讓你吃到鮮美的火鍋   不像一般韓式烤肉店那樣   因為火鍋就是在烤肉旁邊小小伊圈

邊烤肉 邊吃火鍋 而且肉的醬汁根由都會流到火鍋裡面   吃到最後其實根本就不能喝湯

這邊就是烤肉跟火鍋分開   吃完烤肉跟他說他就會把烤肉盤端走 換上小火鍋

這是香菇湯頭的火鍋 不過帶一點蛤俐味道的湯頭

這邊的火鍋料不多種 不過我們也吃不下了 只是夾了一點金針菇跟蛤俐

蛤俐真的很新鮮也很大顆耶   蝦子也很新鮮   湯頭真的很鮮美 要不是因為我吃不下了 可能還會喝上好幾碗


整體來說 這邊的服務員態度比韓江館好多了 雖然肉類稍微硬了一點   不過也是不錯啦

而且環境感覺起來也是比較乾淨一點   

雖然價格上市比韓江館多了幾10元   不過我倒是比較喜歡這間

中餐價格吃下來依人259元 不加服務費   晚餐好像是299元吧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號之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