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圈先生真的還滿好吃的耶

今天帶了一盒"外帶全家餐"回家給我家人享用 哈哈 自創外帶全家餐

買了5個不同口味的


分別是豆香波堤、黑五穀糖波堤、肉桂可羅、糖霜可羅、花生巧克力多拿滋

這是外帶部分

我跟朋友在內用的時候選了蜜糖波堤跟巧克力歐菲香


波堤真的還滿好吃的說 不愧是招牌

QQ的 好像裡面有麻糬的感覺 還不錯 也不會很甜

巧克力歐菲香就比較軟 不過比蛋糕再稍微有口感一點 也不錯不會很甜

朋友沒有評語 因為我忘了問 不過應該是不難吃^^


外帶全家餐裡

我媽就吃了黑五穀糖波堤根肉桂可羅

我媽第一口咬下波堤就很驚訝的說 好好吃喔 好像麻糬麵包

她很愛^^

肉桂可羅他也說不錯 軟軟鬆鬆的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啦

我媽應該是還好 她喜歡QQ的

花生巧克力多拿滋之前我吃過了

這種倒是滿甜的 口感就跟蛋糕一樣

另外2個的評語不知道 因為沒問 不過應該是不錯吃

波堤跟可羅一定不會很難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