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主題是想開點

但是 這句話可不是對我自己講

而是跟別人說的

其實沒有人十全十美的阿

所以或多或少都會有些人討厭自己

但是討厭也分很多種阿

有的是自作自受 有的就是天生被人家看不順眼

我不否認也是有人討厭我阿

但是那又怎樣呢? 討厭就討厭

至少我知道我沒惹到那些人 但是那些人就是天生要跟我作對

我能怎樣? 順其自然才是王道 送啦~~~




我要說的是 今天結局已經變成降子了

你也別想再改變現狀了吧

即使我們今天口頭說好要跟你當朋友

但是 實際上我們的心理不會是降子想的

所以不要再強求 因為我們不想這麼敷衍 所以也不會跟你繼續當朋友

我想這點你應該會明白

沒把你真心當朋友 是因為知道你的為人

怕你哪一天又挖了一個坑等著我們自投羅網

你不用急著否認 因為即使你不認同 但是也改變不了我們對你的看法

就降子一直到畢業不是很好嗎?

井水不泛河水 順其自然就好啦

何必一直強求勒?

更何況 我實在很不想再批評你從以前累積到現在的觀念了

但是 我就是覺得 不講很難過

沒辦法這是我的無名 我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你要不要看要不要聽是你家的事情

所以我就說囉

你不要以前批評造謠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身上了之後

現在在說 你都知道一切事情始末了 然後又說

以前的事情就算了吧

不覺得很可笑嗎? 這句話該是由那些被你傷害過的人來說的吧

怎麼會是由你說的呢? 想到這裡我就真的很想大笑

該說你這方面天真 還是你想要自己找台階下 又再耍手段了呢

實在是不懂你腦子是怎麼想的




發生了你對我那樣子做的事情之後

當我還在莫名其妙的階段 想搞清楚事情的時候

有人就跟我說 希望我不要怪你

因為你今天會降子做 是因為你以前國中還是高中發生的一些事情

很可憐 所以你今天才會降子對我

聽到的時候 我只能說 無言

你國中還是高中怎樣關我屁事 是我害你的喔?

不要再為你的心機嘴賤找藉口了

也不要再在別人面前裝可憐了 這些都是你自己找的

我們已經對你很好了

所以不要在我們背後到處跟別人說我們對你怎樣了

或許找男生訴苦是你最會的吧

最後我要說的是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誤會 因為一切事情我都已經知道了

只有你自己還在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

打從那件事情發生後 我就知道一切事情沒有誤會 只有你單方面的心理不平衡

不要再說我對你怎樣 說我在你背後講你怎樣 說我在挑撥離間

因為一切事情 只有你自己再想 我沒閒時間像你一樣去造謠







知道我在講誰的就知道 不知道的就繼續不知道吧

小孩子不懂大人的世界啦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 Lian 的頭像
Ruby Lian

。台北。輕熟。宅妞。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nancy7479
  • 對阿~就是他阿!你知道就好
    噓...不要跟別人說喔

    我過ㄉ到是滿悠閒的
    呵呵^^
  • Ruby Lian 於 2011/12/02 22:03 回覆